零之始【零零鱼】

沉浸在梦境之中

光暗物语·三 037+038 阿柏之奇杰拉·别次元迪迦(上+中)

037 第二十八章 阿柏之奇杰拉·别次元迪迦(上)


随着年岁的增长,忙碌的一切令童年的梦想逐渐被遗忘在不知名的角落中。


“梦想终究只是梦想罢了。”大古在被飞鸟和我梦嘲笑之后回想着年少时期对着夕阳许下的那份希望变成宇宙飞船船长的梦想、也回想着丽娜失望离开的背影,突然感慨了一句。


奥特曼,这个孩童时代喜爱过的、每夜期盼着看到下一集可能会有的各种剧情而睡不着觉的名字,在逐渐长大的过程中经常被人嘲笑。大古今早还因梦到奥特兄弟而说了句梦话而被同事笑了半天。


大概在我梦和飞鸟心目中,如今仍旧梦到奥特曼像个孩子般兴致勃勃与他们谈论奥特曼以及英雄梦的大古很可笑,很孩子气。大古越发失落,无缘续梦者数不清,他自己不就是其中之一,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埋怨飞鸟和我梦?


“我真的,觉得奥特曼是真实存在的,我的那些感觉与看到的所有并不是幻想出来的,我梦说的平行宇宙可能真的……”夜晚,大古埋头写着日记,平常他都是写完了放在衣柜深处,里面满满都是他对奥特曼的念想。


大古这日又在工作中又看到了一个银红相间的陌生奥特曼与怪兽,他还记得初代奥特曼中这只怪兽背鳞是薄弱处。


“你在这里干什么?这里可是次元缝隙……”诸星真出现在大古身后,皱眉看着惊慌失措转过头的人,抓着大古肩膀的手指力道松了松,转头看了看一直在身旁的白衣女孩,“他是被你召唤而来?他可并没有什么超能力,也不是怪物。”


“不,它拥有三千万年的光之巨人迪迦的遗传因子,他是自己来到这里的。”女孩有些困惑地看着大古,“迪迦希望你来这里,但你看起来光之因子并没有苏醒过来,真的搞不懂迪迦。”


“……”诸星真对迪迦并无好感,甚至有些厌恶,他也不想继续理会他们。


“迪迦??”大古有些迷惘地看了看女孩,总觉得女孩有些眼熟。


“……或许,我会将你们带到这里,是因为迪迦。”女孩抬头表情有些木讷地看着诸星真,“我早已经不是阿柏了,阿柏水晶知性体与三千万年前的奇杰拉花合二为一融合生长,奇杰拉花如今的能量波动与迪迦相呼应,我或许不知不觉间就听到了迪迦的心声召唤你们来到这次元缝隙中。”


“……那为什么我不能变身,梦比优斯能?”诸星真本就因之前的那一幕对迪迦全无好感,如今听说可能是迪迦让他们来这里的、而且唯独不让诸星真变身,这就过分了。


女孩抬头看了看仍与怪兽苦战的梦比优斯,又看向诸星真,“可能因为梦比优斯的无限环本就与迪迦相呼应,而赛罗你的本源能量……难道你不知道吗?它是两颗不同的本源能量结合而成,并不是你本身的。”


“……停。我不想纠结这些,我只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变身??”诸星真没来由地一阵心慌,他抬头担忧地看了看梦比优斯。


因为傀儡针心在作祟再加上他本就体力透支,现在看起来他十分吃力,怪兽哥斯拉的绿色电流由手臂窜过全身后倒了下去好久没缓过来,趁着梦比优斯没缓过来的时机哥斯拉迅速爬过去前爪直接拍在他的计时器附近,身旁的大古突然大喊了起来:“背鳞!它的背鳞最为薄弱!”


梦比优斯扭头看了看这个陌生却又给他些许熟悉感的人,用力踹开哥斯拉按照他的说法最后赢得了胜利。变回人间体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未来的脸色发白,他一动不动站在那里,对那个人笑了笑,“谢谢。”


大古有些不好意思。


之后周围突然变得熙熙攘攘起来,黑夜也变成了白昼。他们在市中心出现,诸星真有些警惕地着周围的那些人群,迅速凑到未来身边问:“这不会又是一群怪物吧?”


——回忆——


他们刚被阿柏女孩召唤的时候也是出现在这么一个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女孩子们还对着他们花痴了许久,可一到了晚上,他们就变成了人觅食地怪物,它们可能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被困在这次元缝隙中逐渐失去了意识如今只是本能地觅食。因为诸星真无法变身,他们从怪物手中离开还多亏了梦比优斯,但他本就身体不适那晚在离开了怪物群之后他就体力不支昏了过去,说不定傀儡针又长大了。


第二天那些怪物又变回了普通人类的模样,似乎并不记得昨晚。这时阿柏又出现在他们身旁,“被它们咬到会变成它们的。”


“……这不是丧尸剧情吗?”诸星真想起不久前兴致勃勃看得丧尸电影,有些无语,但他更担心未来,他好像为了救变不了身的自己手臂被咬了一口。


阿柏看出诸星真的担忧,“放心,梦比优斯不会变成它们的。因为他是无限环,任何毒素对他都没有什么作用,会被他的无限环因子所解。”


“幸好他是无限环…”不然诸星真会觉得自己亏欠梦比优斯的一辈子都还不完,也不会原谅自己。


——回忆完——


诸星真回过神来,看到未来虽然站着看起来没大碍,但走近了才会察觉到他的摇摇欲坠。


阿柏又不见了。


“你没事吧?”诸星真扶住未来后又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是有些烫。他这几天夜里一直都在跟或小或巨大化的怪物怪兽栈豆早就已经体力透支,而且还有点发烧,他的发烧不是因为生病,因为阿柏说过他变成无限环后任何毒素对他都没有作用,也包括病毒细菌,但他却发烧了。


未来摇了摇头,又看向那个令他感觉到熟悉的人。


又有女孩子们围过来像看动物园的猴子一般对他们指指点点,大古连忙带着他们来到了无人的天台上,纠结着开口道,“这个世界是没有奥特曼的,大家只是从电视里看到奥特曼罢了。所以……你们穿成这样自然会被当成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未来有些困惑。


诸星真不想给他解释那么多,也就略过了未来的话。未来对很多娱乐活动都是一问三不知,他们现在莫名来到别的宇宙,得先了解清楚他们所在的这个宇宙。


“那么就是说,我们在这里只不过是像从电视里走出来的?”诸星真问。


既然阿柏不在,那就只能问他了。


“也不算,因为……我看到过的所有奥特曼系列中是没有他这样的奥特曼的。有初代、杰克、赛文、艾斯等等。”


未来也不纠结刚才说的角色扮演什么意思,听到现在他也是脸色沉了沉,“也就是说,我们如果在这里贸然被得知奥特曼身份就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是吗?比我们原来的宇宙还要麻烦很多。”


“是这个意思…”大古见他似乎身体不适的样子以为是刚才怪兽伤到他了,连忙问要不要去医院。


未来摇摇头,“不了,这身衣服出现在医院只会让他们大惊小怪,况且医生也治不好。”


“我回去给你们买身衣服吧?”


——


未来在和诸星真换好衣服后也休息的差不多了,他们来到了大古口中的早田叔叔等四人身边,未来对他们没什么感觉,倒是诸星真看到诸星团的时候情绪波动明显很大,不过也没让未来和大古尴尬。


“这大概就是平行宇宙了吧。未来从诸星团身边出来后看了眼脸色有些难看的诸星真,“你也别愁眉苦脸了,说不定在其他的平行宇宙中你是个很不乖的孩子呢。”


“叫谁孩子呢?”诸星真有些不悦,不过他也明白未来也是希望他别这么难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阿柏为什么把我们召唤到这个宇宙?在这里感觉真难受。”诸星真又看了眼大古,他依然对他没什么好脸色。


大古被诸星真这么厌恶的眼神看着有些委屈,抱紧了公文包,不自在地笑了笑,“那个……三千万年前的光之巨人迪迦的遗传因子什么的,不可能是我的,绝对不可能,你们别这么看着我。”


“他还小,你不用理他。”未来对大古有些许熟悉感,又觉得这个憨憨的青年并不惹人讨厌,他也感觉到诸星真对大古有些偏见,胳膊肘戳了戳诸星真后对大古笑了笑,“就算有迪迦的遗传因子也没什么,这又不是你能选的,不是吗?”


“也是。”大古笑了笑。


未来道:“我叫日|比野未来,也是梦比优斯。你不用叫我奥特曼,我身旁的这位是赛罗奥特曼,你所认识的奥特赛文的儿子。”


“赛文……赛文的儿子!!”大古兴奋地看向诸星真,难怪他刚才看到团叔叔情绪波动那么大,方才的不愉快瞬间就被他忘到脑后了。


试问有什么比看到真版奥特曼更让人开心的了!


不得不说,他知晓诸星真就是赛文之子赛罗时的开心程度绝对比看见梦比优斯要多得多。


回到家后安置好了未来和诸星真,大古拿起电话给我梦和飞鸟打电话准备说起他今天看到了奥特曼,两位奥特曼现在就在他家里,暂时变不了身的那位还是他们所熟知的赛文的儿子,可一听到我梦的声音他就并没有继续说下去,毕竟……谁都不会相信他。


——“我见到了奥特曼,虽然不是奥特兄弟,但确实是真真切切的奥特曼。他们会来到这个宇宙肯定是有什么重要之事需要奥特曼,我会一直尽我所能帮助他们。


真的很想看看赛文之子赛罗奥特曼长什么样,虽然我们之间好像有误会,但我相信误会一定会解开呢。我并不是什么迪迦的遗传因子,名为迪迦的光之巨人曾经是对赛罗做过什么让伤心之事令他到现在都一听到名字就这么厌恶?


总之,奥特曼在我身边,希望有一天能与我梦和飞鸟分享见到奥特曼后的这份心情。”


---------------037 第二十八章完《






038 第二十九章 阿柏之奇杰拉·别次元迪迦(中)


——想要成为宇宙飞船的船长。


——想要成为科学家。


——想要成为棒球选手。


穿红鞋的女孩安静地坐在未来的床角,回想着那三人当年还是孩童时许的愿望,她当时十分开心。


抬手轻轻摸了摸额头,那里有一颗红色的水晶在微微闪烁着,其他人看不见。那原本是颗冰蓝色的阿柏水晶。


奇迹之星上阿柏知性生命体们虽因托雷基亚的愿望本体无法离开,但他们的意念可以传达到各种宇宙,为何会是奇迹之星?并不是因为她有多么美丽或者不可思议,是因为她本身就与奇迹和梦想相呼应,她们的意念会实体化出现在相信着奇迹、有着梦想的孩子们身旁,可若他们忘却梦想不再幻想,她就会消失。


许多年前,她便回应过大古他们,可惜他们却早已经忘记了她,也忘记了夕阳下的愿望,如今她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阿柏女孩。


如今她不再只是因为梦想而现身,只不过她因有梦想还能保持曾经阿柏的善良纯真,但若他们真的彻底忘却了,她也会真的变成托雷基亚的真正傀儡再也回不来了。


未来还在熟睡,他这几天累坏了。


阿柏下床走到未来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已经不烫了。不过她这样却把未来惊醒了过来。


“梦比优斯,你需要找到这颗星球上其他七位奥特勇士,无限环的光能量分散在各个宇宙,这里就是其中之一。”阿柏顿了顿,“托雷基亚并不喜欢我这样,他很快就会回来。还有,希卡利的一部分记忆……也在这里。”


未来安静地听完阿柏的这些话,他如今已经不再将希望寄托于无限环之上,他现在比较感兴趣的是希卡利的记忆为何会散在各个平行宇宙?她之前所说的赛罗的本源能量有两颗又是何意?大古真的是拥有迪迦的遗传因子吗?等等一系列问题,他也问出了内心的疑问。


阿柏额头的水晶微微闪烁起来,她原本有些木讷的表情变得有些害怕,她往后退了一步,“托雷基亚来了。我只能告诉你,迪迦是十分古老的无限环,你会是继他之后唯一成熟的光暗同体无限环。赛罗的两颗本源能量和迪迦的本源能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你日后会慢慢知晓的。不过他……”


还没说完阿柏便变得透明消失了。


未来望着她消失之地三秒左右又躺下来休息,他的傀儡针或许因为托雷基亚也来到了这个宇宙而变得十分令人难受,他好不容易睡着就被阿柏吵醒了,现在完全睡不着了。


次日下午,大古带着诸星真和未来坐在诸星团的夏威夷餐馆里,诸星真表示他真心不习惯看到自己的父亲与他不认识的陌生女子这么恩爱,就算是平行宇宙也不行!


“对了,大古你要不要带着你的两位朋友和我一起去吗?今天要提早关门了,快要迟到了。”诸星团笑着问大古。


“啊!今天!”大古猛然想起,又神秘兮兮笑了起来。


早田进、乡秀树和北斗星司也各自带着幸福的家室走进来,寒暄一番后便起程,诸星真云里雾里跟着他们。


“大古,你和丽娜最近怎么样?”早田进在路上问起大古。


大古忙不迭回答:“挺好的。”


早田进问起他何时将婚姻提上日程,未来在身后看着窘迫的大古微微笑了笑。


“很快了,他经常会提起他们的感情有多么多么好,他只是不好意思。”未来在身后笑着道。


早田进听闻也笑了起来,“哦?是吗?那我也要准备准备了。”


托雷基亚周身萦绕着紫黑雾气出现在楼顶,抬手打了个响指后,一阵龙卷风卷吹倒当时在路边的几个小女孩,一个卡车因司机昏迷而直直开过来。


未来眼神凌厉地看向托雷基亚的方向,也来不及跟其他人说一声追了上去。


千钧一发之际,早田等人将孩子们救下、北斗上卡车将车停下来。诸星真看得瞪直了眼,大古也是如此,两人看了看彼此,心中了然。


诸星团看到诸星真在那边发呆有些不悦,不过也没有说什么。虽然这孩子说他是自己的儿子,可诸星团并没有儿子。


“未来呢?”早田进回来后看到他们中少了个人有些诧异地问。


“诶?”大古左右看了看,他刚才看四位叔叔看得太入迷,压根没注意到未来离开。


“他有点事。咱们先走吧,一会儿他就回来了。”诸星真其实也没注意到未来离开,按理说这不应该的,或许是看得太入迷、又或许是这个宇宙的原因,他不仅变不了身还越发变得迟钝。


他又瞪了眼大古,若不是迪迦说不定他就能变身了。


大古表示很无辜,耸了耸肩。


托雷基亚感觉到未来跑上了他所在的天台,缓缓转身冷笑了起来,“没想到阿柏这么多事,将你们召唤了过来。这颗星球的愿望值已经超过了其他星球,所以我便来了。”


未来没有说话,准备变身。给予他这么久的痛苦的托雷基亚他怎么会愿意与他多说一句。


“啧啧,傀儡针滋味很不好受,若你将你的无限环能量给我,我就会给你拔掉傀儡针芯。别看希卡利说找到了办法,他懂什么呢?”托雷基亚笑了笑,忽然凑到未来身前,指尖轻抚着方才因为用了能量线而变得有些僵硬的未来身前,“我是因为希卡利的愿望让你变成了无限环,可我并不希望你真的变成无限环。你的心思太琢磨不定,或许日后会变成比怪兽还要可怕的怪物,将更为极致的黑暗带给这宇宙,所以我必须让你在还没有真正成为无限环的时候消失。”


“……呵呵,我似乎听出来了。”未来冷笑了下,这傀儡针芯只有在他还没有真正成为无限环的时候让他为托雷基亚所用,若他变成了阵阵的无限环,那么托雷基亚就不能这么随心所欲地了。所以他才说要让他在那之前消失。


可为什么不急呢?大概……他真的离变成真正的无限环还相差太远太远,托雷基亚或许从阿柏那里得知了无限环光能量分散在各个宇宙,所以不急?


诸星真在台下看着快乐唱歌跳舞的四对老人,他的目光其实一直都在诸星团那里,难道父亲若不是奥特赛文,就会过这么开心幸福的日子吗?他眼中的幸福都要溢出来了。


印象里的赛文一直都是比较刻板严肃,老实说赛罗有些怕他。他后来小心翼翼问过赛文,小时候为何要将他送到孤儿院,可赛文一脸莫名其妙看着他,说并没有,是他做噩梦了吧。


在奇杰拉花丛中看到的让他再次坚定孤儿院的记忆不可能是假的,还有迪迦……


未来在他们离开前都没有出现,诸星真和大古一起相对无言的回家,没有未来在身边他们二人难免十分别扭。


“……你和迪迦有什么误会吗?”大古有些犹豫着地问。


“其实我也不记得了,不记得他的容貌,但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我被他……吓晕了。”诸星真越说越觉窘迫,毕竟这在其他人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在那纠结个啥。


“啊这样啊…”大古笑了起来,他还以为赛罗被他伤过呢,“也没什么吧,我小时候隔壁大叔还经常吓唬我。”


诸星真有些烦躁,“……我说了我记不清了,但是我当时真的很害怕,不久前看到一个幻境,那个吓唬我的就是带着一头怪兽的黑暗迪迦,他好像要取走我的计时器……”


“黑暗迪迦?”大古歪了歪脑袋,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奥特曼,那是他之前做梦梦到的,因为天空是灰色的,沙尘暴让他看不清这个巨人的面貌,他也没有看清他的身体颜色,但好像是灰黑色的。


“我不知道,关于迪迦其实都是听到的比看到的多得多,我从来没有见过迪迦。”或许他应该先把偏见放一放,说不定那不过是奇杰拉花丛希望他看到的虚假幻境呢。


诸星真和大古走进家门的时候被吓了一跳,未来倒在沙发边,衣服变得破破烂烂,又像那次一样几乎可以说是遍体鳞伤,诸星真愣了愣赶忙去帮大古扶起未来。


诸星真心里某一处在微微抽痛,他大概能猜到是为什么,这是第二次未来因为傀儡针如此。


“真傻……”诸星真小声道。


“未来这是怎么了?”大古真的被吓到了,不久前出门的时候他不好好的嘛?


诸星真却没有回答他,只是告诉他,“之前未来不让你喊他奥特曼,是因为他觉得他不配被称为奥特曼。我想,你是可以喊他梦比优斯奥特曼的。他被称为奥特曼当之无愧。”


“诶?”大古有些不明所以,比起这个他更想知道慰劳到底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


“我带未来回去休息休息,他过几天就会好起来了。”


“那,有什么需要叫我一声就好,如果要去医院就算三更半夜也不要担心会吵到我。”大古担忧地看着诸星真点点头之后抱起未来回了客房,他又连忙找出来了一件新睡衣,跟一盆热水送了进去。


诸星真有些笨拙地给未来擦好血污又换好了衣服,若不是无限环自愈能力极强,他们来到次元缝隙又来到这个宇宙后未来受的伤都可以让他直接昏迷好久好久,说不定还回天乏术了。


其实在那之前,人鱼希卡利还在的那段时间开始到现在,未来的身体可以算是破碎不堪了,或许在更久以前,他在古阿惑星的时候,就已经……


“托雷基亚从一开始就在欺骗希卡利,他说会治好梦比优斯的伤痛其实并不不完全是,他说会让梦比优斯成为无限环,其实他在梦比优斯的无限环成长起来之前就希望能让他为自己所用后让消失,希卡利被骗了。”阿古茹忽明忽暗半透明的身影出现在诸星真身后,他连这份能量都蓄积了好久好久,“因为愿望没有真正实现,所以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之间的羁绊消失的并不彻底,梦比优斯现在可能想得起希卡利的轮廓。但希卡利的记忆确实已经不在了。”


“阿古茹,你去了哪里?未来他……他明明不用再第二次这么忍受融化傀儡针的痛,希卡利说只要你在,他就能治好梦比优斯。”诸星真转头看着阿古茹,他刚才之所以没有打断,是因为阿古茹说的话让他太难以消化。


“抱起,我回不来了。我被托雷基亚冰封了,你们也不可能帮我……”阿古茹看着诸星真,“我在我的宇宙有个搭档,叫高山我梦,是盖亚奥特曼,我在这个宇宙也感觉到了他的能量波动,你可以去找他帮梦比优斯。至于傀儡针,你们还是去奥特之星找奥特之母帮忙吧。”


“还有一个问题,阿柏不是早已经没有了吗?之前出现的红鞋女孩自称阿柏,但她好像又是奇杰拉花,你知道吗?”诸星真纠结了下,又问,“那个迪迦………奇杰拉花为什么会给我们看迪迦和我们在一起的场景,是奇杰拉花在高贵还是真的。”


阿古茹顿了顿,“托雷基亚在阿柏星用奇杰拉花的种子再加一点迪迦分散在宇宙的遗传因子融合阿柏仅剩的水晶知性生命体,阿柏已经不是纯粹的阿柏了,他即是奇杰拉花,也是阿柏水晶。他给你们看的,大概是迪迦的能量因子所保存的记忆,所以是真的。”


其实那时托雷基亚就在不远处看着,阿古茹也看到了,诸星真和未来所看到的。


“这就是阿柏的水晶颜色变了的原因吗?”


阿古茹点了点头,又垂眸看了眼已经彻底变透明的手腕,“我得离开了,能量……快没了。其实,你不用对那一幕耿耿于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相信迪迦不是那样的人,迪迦的能量无法估量,他心中若无爱或许早已经变成了整个平行宇宙的噩梦。”


之后阿古茹便消失了,诸星真照顾了未来一天一夜后他也醒了过来,只不过很虚弱。


看到庞敦王出现的新闻时未来才刚能在诸星真的搀扶下走出来吃个饭而已,诸星真掏出变身眼睛依旧变不了身,他看了看面色苍白的未来突然觉得很无助。


他根本帮不了如此虚弱的未来,他觉得自己像个累赘。他似乎头一次尝到这么彻底的挫败感。


“你不用自责,你这两天不是尽心尽力在照顾我吗?你看我好多了。”未来说着,手臂上闪现出黑色的梦比姆气息。


“不准!”诸星真抓住未来的手腕,“你不能变身,你现在连走路都虚弱到摇摇欲坠,那可是怪兽!根本不会顾及你的不适,甚至还会……”


他还没说完,未来笑了笑,“你知道我必须变身,现在只有我能变身。”


“可是!”诸星真还想说什么,但他也明白未来说的句句都是真的。


“阿柏说要找到这个宇宙的七位勇士,你能帮我找找吗?”黑金色掺杂的无限环之光在闪现,未来被光芒包裹着,“她说光之无限环能量洒落到各个宇宙,这个宇宙也有,我可是无限环,不会有事。”


说罢未来彻底消失了。诸星真和大古连忙跑出来,,在高台上他们看得更清楚了,梦比优斯的计时器才刚变身就在闪,诸星真看得出他的无力。


“他本来可以不必如此……”诸星真看着被庞敦的光球光线掀翻了出去好长时间站不起来的梦比优斯,这四千多年来他见惯了生死其实根本就不需要管不是吗?他是怎么从冷酷无情的古阿王子变成了如今拖着虚弱的身体也要守护的梦比优斯……不,梦比优斯奥特曼的呢?


“未来他……”大古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几天的一幕幕他也是看在眼里,奥特曼只不过比他们拥有更多的能力罢了,他们也如普通人一样会疼会难过,但是所有人似乎并不关心奥特曼的情感。


“他现在是梦比优斯奥特曼,不是未来。”诸星真双眼就没有离开过梦比优斯的身影,巨大化的梦比优斯与庞敦在缠斗的过程中离他们越来越近,诸星真突然喊了一声:“梦比优斯奥特曼!加油!”


梦比优斯愣了愣,翻身多开了光线后看了眼诸星真,虽然不明白他为何突然这么喊,不过这一句好像变成了温热的能量涌入了四肢百骸,梦比优斯蓄积最后的能量了结了庞敦王。但是他也没有多少能量了,体力还消耗过多,一下子半跪在了地上。


他依旧在看着诸星真,银色眼眸中有些许光粒子飘出,正要变回人间体的时候他就被透明的紫色玻璃容器罩住。


“什么!”诸星真悬着的心才刚要落回来,梦比优斯就被这紫色玻璃容器罩住并悬空浮了起来,他记得这东西,是连奥特之父都无可奈何的希波利特星人特有的。


果不其然,希波利特星人随着一团黑雾出现,梦比优斯所在的玻璃罩内也有紫色雾气在蔓延,他痛苦的一手捂着脖子拍打着玻璃罩,可它纹丝不动。


“呵呵,梦比优斯,什么无限环,也不过如此。”希波利特星人狂妄地笑着。


原本悬空的玻璃罩落到水面消失,变成青铜像的梦比优斯出现在众人面前。


“梦比优斯!”诸星真连忙跑了下去,跑到梦比优斯的青铜像脚边,“梦比优斯!你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可惜没有回应,梦比优斯的青铜像就那么安静地矗立着。


希波利特星人消失了。


托雷基亚在楼顶看着,嘴角微微扬起,“我就说,小无限环,小梦比优斯,你别惹我生气,不过这青铜像还真是有些难看,不及伽修莱因的金子像万分之一。啊,我还是比较喜欢闪闪发光的金子,说起来,阿古茹,你喜欢吗?”


托雷基亚摸了摸脖子上的吊坠,阿古茹只是安静看着。


-------------038 第二十九章 完《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